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安安~

Рs:^安安不是坏孩子 , 只是有点不乖 ~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  

2014-05-27 13:05:04|  分类: 心机搭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啦啦啦,澳门游第二篇来喽,大家请搬好板凳抬好沙发沙发排排坐~
恩恩,没错,这一篇图片比较多,因为风景太美,衣服太美,心情美到爆!
渔人码头门口全景一张,接下来就要去到威尼斯人了。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作为一名新时代女性,我猜每个女人都曾思考过,自己应当做一个什么样的人!
有过无数个答案和做法,说心里话,我觉得好多事情是没有答案的。
就像世界上没有真理一样,只要适合你过的快乐幸福那就是最好的。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我的幸福和快乐,不希望建立于别人身上,我希望自己努力去实现它~
有些钱现在不花,以后就没机会了~
等老了还能走动?等老了再护肤还有用?等老了还能穿美衣?
算了吧,我还是不要自欺欺人,现在有的现在享受~
话说现在小三当道,我想说自己美了,哪还有小三立足之道!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安安友情提示:我们要谨记的事情~
吃好喝好玩好睡好,一旦把咱累死了,就有别的女人不劳而获了,
她会花咱攒下的钱,住咱省吃俭用买下的房,睡咱的老公,泡咱的男朋友,还打咱的娃!那太吃亏了!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废话说了那么多,回归正题!
澳门威尼斯人其实就是一个赌场,其中的特别之处在于有内置人工景色!
这里的天永远是蓝的,湖水也是人工的。
PS:湖水里面超多钱钱的,这又不是许愿池,你扔钱算神马?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老白来到这里比较紧张,因为我们定了回程票是晚上9点多。
因为这里的天空是人工的,所以比较晦暗,外加路灯全部亮起,给人一种黄昏的感觉。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威尼斯人的假景天空这边附近都有商铺的,我和老白买了好多衣服和美容品回去。
有SASA店,但是没有发现卓越、屈臣氏和万宁哦~
打算来这里购物的要做好功课的说!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穿着这件亮片闪闪的衣服真心美爆棚!
路过的行人都看我,因为实物更闪,走动的时候更更闪,我都快不好意思了~
内外3层,一次亮片,一层欧根纱,一层内衬。
所以一点也不会透肉的说。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个人感觉这么美爆的衣服适合的场合太多,
比如PARTY、毕业典礼、生日聚会、夜店、婚礼……
只要是隆重点的场合就都很适合,当然我这种外出旅游的也相当的适合。
谁不希望在年轻的时候有那么一件hold住全场气氛的衣服啊~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美衣非常显瘦,肚子上的、大腿上的肉肉都能很好的被隐藏起来。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威尼斯人这边的装修都非常的奢华,美赞了!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女人对这种blingbling的东西就是毫无抵抗力!你是不是一样呢?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在维多利亚秘密的门口展示着一个橱窗,是一对大型的羽毛~霸气十足!
啦啦啦,赶快让老白给我拍一张,(*^__^*) 嘻嘻……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打算去澳门的小伙伴们不仅仅要购物、小赌一把~
更重要的是让自己和爱的人快乐幸福。
打扮的美一点,多陪伴爱的人,拍几张美图留下纪念,
或许你会在老来翻看,原来我曾经这样美丽!
【澳门威尼斯人之旅 BLing贵气搭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 
PS:报“安安蔷薇”可享10元优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49)| 评论(3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