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安安~

Рs:^安安不是坏孩子 , 只是有点不乖 ~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wimming Pool】  

2014-07-27 11:57:53|  分类: 美丽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wimming Pool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这次去旅行买的比基尼~第一次尝试的说!
因为摄影师和化妆师强烈建议,他们说比基尼上镜好看……
其实我是很保守的姑娘,你可以认为我是在给自己又黑又胖找理由~嘿嘿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wimming Pool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带了一套全封闭式的泳衣被否决了,于是在当地买了一套蓝紫色的比基尼~
花费大概689比索,相当于100多一点的人民币。
是在专柜买的,尺码不对可以换,这点觉得还挺好的。
在店铺看了下基本上我这款算是最优惠的啦,其他的基本上都要1000左右的比索。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不过前往海边其实带2套以上的泳衣还是很必要的~
每天醒来就可以跳到海里/游泳池里面游两下,上岸的时候就要换干爽的衣服。
所以去海边旅行不要怕多带,只会少带哦~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依然带上了我最爱的鸡蛋花~
Weibo:@安安蔷薇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wimming Pool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摄影师说这一张我俩好乖好像小学生呀!可是我很喜欢~嘻嘻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wimming Pool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一篇博文带着爱情去旅行 D mall
【爱上柚子清香的卸妆凝胶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有没有小伙伴愿意加入我的微信公众号呢?
扫一扫或者搜索“安安蔷薇的小窝”咱们就能随时随地的沟通了哦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66)| 评论(6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