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安安~

Рs:^安安不是坏孩子 , 只是有点不乖 ~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ea Beach】  

2014-07-31 09:45:32|  分类: 美丽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ea Beach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没错,这个博文就是来拉仇恨秀恩爱的~不服你咬我呀!
哈哈哈,开个玩笑,我才没有那么欠扁找拍砖呢~
Sea Beach就是海滩的意思啦,走在这边到处都能看见这样的英文,
但是第二个单词让我好凌乱,没错!读音类似~
后来我百度了读音,确实读起来类似,以下省略一万字,我知道你懂的~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ea Beach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和老白得到摄影师恩伤的照片,哈哈哈~
感觉摄影团队好专业,拿拍立得都能拍好片真心赞服!五体投地状~
我的拍立得就……唉,烧钱货!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ea Beach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现在看是美美的照片,但其实那天是大姨妈来临的第一天……
痛到爆不说,还要踩着冰凉的海水做开心爆棚状!
好吧,说实话是挺开心的,可惜身体不太争气!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婚纱拍摄+爱的蜜月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无瑕沙滩,碧蓝海水,在海边享受日光浴尽情嬉戏的同时,千万不要忘记涂抹防晒哦~
看图片大家就应该知道了我有多黑啦~~~
当然大家也明白老白有多白啦~这就是为什么老白叫“老白”的原因啦!
我仅仅是脸白,他才是真正的全身白……555555555!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美丽的长滩岛,纯净的好似一幅画~
这边帆船都超级帅酷,乘坐一次大概是800比索,当然可以讨价还价啦~
时间大概是30分钟,去了值得尝试玩下哦~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ea Beach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夜晚就去海滩旁边的集市逛逛,人来人往,好不热闹!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ea Beach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海鲜物美价廉,而且也很新鲜哦!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ea Beach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PS:不得不说菲律宾的人好热情哦~他们的笑容仿佛能够传递正能量!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ea Beach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在晚上我们看见上空飘过许多蝙蝠,听闻长滩岛有个很出名的蝙蝠洞~
晚上相机拍不清,但是实际看到真的惊呆了,每只蝙蝠大概有1-2米长呢!
只可惜我们时间不够,没机会前往。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ea Beach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这边的集市还可以买到手绘T恤以及明信片和纪念画哦~很有特色!
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ea Beach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我相信长滩岛仅仅是个开始,它开启了我对世界的好奇!
长滩岛!我还会再来,我还会前往更多美好的地方~
再次感谢瑞丽网和亚航提供的此次蜜月之旅,相信我再行的时候肯定会首选亚航的!
2014年07月25日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一篇博文【带着爱情去旅行 Sea Beach】
【爱上柚子清香的卸妆凝胶】 - 安安蔷薇 - 安安~
有没有小伙伴愿意加入我的微信公众号呢?

扫一扫或者搜索“安安蔷薇的小窝”咱们就能随时随地的沟通了哦~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穿衣打扮那点事
阅读(11312)| 评论(58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